close

我本來不想跟你計較



你討厭別人罵你

我也很討厭別人莫名其妙罵我

你說你在乎我的感受

這是真的嗎

那為什麼你沒站在我這邊想過

你問你自己看看

假如你接到我打給你的電話

莫名其妙被我兇,那會不會很火

會的話,那你應該懂我的感受吧

這樣會很難懂嗎?會很難摸清底嗎?

尤其是我聽到你說

"你有跟誰講 你有在網誌講,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你隔天要搬家"

小事情就算了,為什麼我還要從別人那知道你的消息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這樣嗎,你有想過這樣很荒謬嗎

隔天就搬家這種事,連板友都知道,偏偏沒跟我說

你自己去問問別人這樣對嗎?

當下這兩件事加起來,你希望我能多開心?

那時候我覺得莫名其妙被你兇 還要被你說我沒去問別人

你問問你自己

是你的話,你最好不會氣到爆炸

光是你誤會我兇你的簡訊,你就很氣了不是嗎


我才覺得你摸不清底..什麼情緒都不肯直接說,寧願放在心裡

每次我都要猜你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

把我弄得很亂,然後我猜錯了,又要吵架

你以為我很喜歡嗎?

但是我有抱怨過嗎?


不是你摸不清,只是你想太多,搞得我明明很簡單

卻被你當成摸不清的底

夠了..

我有在版上公開說過你的不好嗎

我一直聽你的話,很注意不要在黑特讓人覺得我們的關係

但是你竟然跑去版上說我的不是

吵架就吵架,為什麼要讓大家知道,難道很光榮嗎

自始至終,除了我PO的那篇黑特文,是因為很生氣的關係

我從不會在公開地方講你的事

你這樣做讓我很心冷

都跑去跟別人說,就是不肯跟我說

連罵我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